close

 

是說我相信有些事情是命中註定

但要我相信算命 實在太痛苦。

 

或許 真的很準 暫且不管是哪種算命方式一定都有其根據

我沒有理由更沒有立場去否定

不過 聽到有些身邊的人 不斷藉由算命來“預測” 自己未來的人生

實在讓我白眼連連...

 

“我的八字算出來 我現在在走壞運 我覺得超準!不然怎麼會每天工作這麼不爽!”

“我算出來 要兩年後才會交女朋友”

“算出來我要35歲後命才會開始轉好~“

 

當下沈默已經是我能給的最友善的回應了...

 

所以 是怎麼樣?

35歲以前你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會成功?

還是 這兩年都不用想談戀愛?

 

可能我從小就不是個乖乖牌

不是個人家說什麼就全買帳的死小孩!

就是人家越說不可能 心裡就會越想“哪有什麼叫不可能!如果我做到了一定第一個讓你知道..."

長大了 會知道自己能力到哪 知道沒有什麼事情叫不可能 只有什麼時候我可以做到。

 

 

tumblr_n1b9simaxW1sjap36o1_5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Valer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