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在國外,

碰面的頻率越來越低。

 

能做的就只能感謝app的發達 讓我們盡可能的保持聯繫。

 

前些日子 接到電話

友人在那頭驚魂未定的說著剛剛他的生命有多脆弱,

聽完後 我則是無法克制自己的顫抖

 

昨晚

看到朋友的po文 大概猜到些什麼

但還是傳了個訊息關心。

在講著他的一個朋友跟癌症搏鬥了5年 卻還是躲不過。

 

不知為什麼

忽然覺得 近日糾結的事情 再也不重要了...

就像你問我的“聽起來 你還是很想要這個朋友?”

我問了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 這朋友從這世界消失 我會不會難過?

如果會有難過的感覺 就表示其實只要身邊的這些人還平安

那些發生的小事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畢竟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要能再交到知心的朋友 可以說是越來越難。

盡可能地珍惜身邊的人,包容彼此的不一樣,或許才是我們人生的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珍惜生命
    全站熱搜

    Valer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