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4-07-14 15 40 59  

曾經想要身邊的每個人都喜歡我,

長大了 就知道 不可能也不需要。

 

每年的生日也總是不乏滿滿的慶生行程,期間長到家人以為我每晚都要去拜票出來參選市議員之類...

記得約莫2,3年前,開始珍惜起生日能收到的卡片。

今年基於忙到翻掉+太久沒運動的惶恐,決定就這樣能少慶生就少慶生

淡淡的過,也得到了些令人會心一笑的祝福:)

除了跟一些一直都在身邊的朋友吃吃飯 聊聊天

剩下的晚上就留給忙都忙不完的事情orz

 

過生日這件事其實就像談戀愛一樣,

總是會有過一段時期,是你會想告訴全世界很多人在幫我慶生 (or 我男朋友很愛我)

可能是長大了,可能是情緒起伏變小了

反而珍惜起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人。

經過去年的生日,就跟張某在思索送禮的藝術,

有時真的不是價格問題(當然我也是不介意我未來的老公送我奢侈品當禮物啦~

但最後還是要回歸到有沒有心這個點上!

這也是為什麼我收到卡片的喜悅其實遠遠大過拿到一份很普通的禮物

畢竟兩個人間如果沒有太深的感情,實在很難寫出一張卡片。(可能就是會充斥著寒暄詞

 

29歲的生日

我想就這樣低調的過 很好。

謝謝每個在生日陪我吃飯的朋友  也謝謝那些體諒我沒辦法找出時間出來聚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