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可能需要等個3,5年才會有機會到中國去

殊不知這趟中國邀約來的這樣突然...

謝謝親愛的Annie的伴娘邀約,並讓我入住了青島最好的酒店-青島海景大酒店!

實在是無限感恩啊~~~~

seaview.jpg  

 

但是說出發前忙到一個爆炸想到青島至少可以稍稍放鬆一下

只能說...我真是太天真了...

 

一到青島阿Ben家就看到這景象

IMG_9771  

為何新郎腳打著石膏!!!!!!

這簡直就是為我的青島行發出了一個天大的警訊!!!

果不其然,因為我們親愛的新郎官在澳洲時打籃球把腳扭傷了

所以結婚大小事都得由其他人來打理...(我被算進去一份了orz)

只有到的當天晚上抽個空到青島的奧帆特區逛了逛。

city.jpg  

當天很幸運 夕陽很美!

我們就這樣沿著濱海路一路散步到厲害的購物商圈 lol

連青島都有H&M了!!!台灣真是太差了啦~~~~~

但這些商店對我來說就是看得到吃不到啊...

時間只夠我們喝一杯星巴克就得撤了。

青島這幾年在城市建設上其實已經很好,百貨公司也很華麗

但進到裡面你還是知道這裡是大陸...

不懂為何時常會看到把肚臍(還有毛)露出來在百貨公司裡面走動的男子...歪腰

以及在大馬路中間出現一臉空靈的老百姓也是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第二天因為晚上要彩排,所以一大早就得要開始張羅東張羅西,

晚上預計7點彩排,大家夥兒6:30就到會場,聊啊聊啊...就7:30了...

不知為何的婚策不能把時間表搞定,偏要拿出來讓這堆哥哥姊姊們討論,

這下你一句我一句竟然討論到9點 

莫名其妙的彩排靜就這樣到10點半才結束...沒什麼好說...就是大家打道回府!

畢竟第二天一早5點就要起,跟Annie回到房間洗完澡就飛快躺平!

 

第二天一早就開始一堆有的沒的傳統迎娶程序。其實也是頗有趣!

但可能這幾天下來睡眠時間實在太少,有點無法好好感受這一切...

從頭到尾伴娘都得亦步亦趨地跟著新人,根本完全無法拍照,

但在舞台旁看著Annie跟Ben在台上細述著在一起的這10年 也是讓我眼淚在眼眶直打轉...

 IMG_9844  IMG_9839

 

還好因為Ben這10幾年來都在國外唸書,不敢邀朋友來參加婚禮,因此只有9桌。

原本在慶幸著躲過了伴娘要擋酒這苦差事,天真再度...

晚上岳父竟然又在酒店訂了兩桌給親戚們@@“

簡直就是大難來襲!!!!

讓我見識了青島人喝酒當喝水的本事...

一口一杯 簡直嚇壞我了...

IMG_9873  

原本想說親愛的伴郎在對面包廂我應該就很safe,

殊不知臭翔翔竟然裝了滿滿一杯來這逼我要跟他乾杯orz

不喝完這臭小子就不走!簡直逼死!

其實都只喝啤酒還不會這麼想死,重點是之前已經被叔叔阿姨嚷嚷喝了兩杯茅台...

整杯滿滿生啤喝下去剛剛茅台的後勁一下全起來了

姊姊們更是沒有因為我們躲在這包廂就放過我們,

沒10分鐘就全部衝過來@@“ 太瘋癲了青島女孩!!!!

IMG_9869.JPG  

就這樣我覺得我把我這一年喝酒的quota都在那晚用光了...簡直想死...

就連新郎官最後也不支倒地...

IMG_9867  

要不是我第二天一早要5點起來 我看這群瘋子是不會輕易在12點前放我回房間的!

其實這趟中國行經驗已經算不錯了!並且吃到了讓我驚豔無比的yogurt!!!!

IMG_9777  

雖然跟Annie和Ben沒有太多時間相處,但真的很感恩能有這樣的好朋友!

IMG_9800 IMG_9776  

 

arrow
arrow

    Valer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