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ge.png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舊金山半馬跟超讚熊熊書都還沒寫網誌

卻來分享一個小故事!(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就只是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很久以前在某銀行的理財部門,那時帶我的主管是個年輕爸爸~

外表相當優秀,也對女生很體貼

隨著在這部門待的越久,開始聽到一些關於我主管的八卦。

從委婉的暗示:你主管怎麼這幾天下午都不見人影啊...?

到後來同事間越來越熟,開始就會有人直接說:

你知道你主管其實下午都跟某某某出去嗎?

可能那時候剛出社會沒多久,覺得都已經有兩個孩子的人了 怎麼可能還在外面亂搞!

於是我就反問同事:但...你們怎麼確定 他們兩個真的有發生什麼?!

同事們笑笑的對無知的我說:你知道男人藏不住他們得意的心情嗎?

他們就是會忍不住想要跟他的兄弟“炫耀”他吃到這女生!

故事就到這結束。


現在出社會快8年,回頭看這故事,忽然露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